能动学院开展春季学期第三次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5动态浏览次数:222

54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各支部开展春季学期第三次集中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均参加了所在支部的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长星讲话《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始终沿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笃定前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和思考题,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生党支部表示,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锻炼成长,在奋力奔跑、努力追梦中绽放青春之花。

教工党支部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肩负起国家海洋战略的使命和责任担当,走出校园、走向企业,在与船舶海工企业交流、探索中拟定攻坚方向、落地研发技术,更好地服务海洋强国建设。

学院党委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牢把握人生航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