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成功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司鸿翔 发布时间:2023-11-14动态浏览次数:369

2023年11月10日,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2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张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戴楚怡副书记袁志飞团委书记司鸿翔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张海洋致大会开幕词,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及全院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高度肯定了我院在学生组织、学科竞赛、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果,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三点期望:一是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党、国家和人民所期盼的有志青年;二是发扬斗争精神,锤炼品德修养,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深化组织改革,勇于挺膺担当,努力成长为躬身笃行,创先争优的有为青年。

团委书记张海洋致开幕词

大会的第二阶段,由现任能源与动力学院研究生会轮值主席孙鑫海同学作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紧密团结青年学生,为校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价值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科技活动、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号召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牢记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使命和责任,用个人的智慧和担当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孙鑫海同学做工作报告

大会依次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依次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总监票人孙明鑫宣读选举办法

代表们依次进行投票

 大会第三阶段,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上台亮相。

新一届学主席团成员上台亮相

会议最后,由党委书记戴楚怡向大会致闭幕词,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我院在过去一年中的傲人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二是鼓励广大青年勤奋踏实学习,不断提高核心素质;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勇于开拓进取,努力培育创新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戴楚怡致闭幕词

荣耀源于过去,努力塑造将来。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关怀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各项成绩取得了新突破,开启了新篇章。展望未来,我院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将致力于强化自身组织的建设,全力以赴满足学生的普遍需求,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并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倾尽青春之力,向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造船大学的目标不懈的努力!

在宏伟的国际歌声中,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