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秋季学期第三次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8动态浏览次数:99

1116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各支部开展秋季学期第三次集中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均参加了所在支部的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政治学习重点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教工党支部重点学习《习近平: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江苏省海洋产业发展行动方案》。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和思考题,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生党支部表示,青年学生党员是党和国家未来的建设者,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教工党支部表示,要主动拓展研究方向,由科学基础研究向工程应用研究拓展,加强校企协同创新,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应用,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中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学院党委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集中学习会后,各支部还组织开展了酒驾醉驾专题学习、师德师风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