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本科留学生庆元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0动态浏览次数:781

         20181228日,能动学院组织了部分教师与能动专业本科留学生进行庆祝新年座谈会和包饺子活动。在能动学院的会议室里,留学生畅谈了在江苏科技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感受到了江科大师生对他们的关爱,也越来越适应在江科大的学习和生活。在谈到将来的计划时,16级有近一半的学生表示希望留在中国进行攻读硕士学位,有的学生表示想回国参加国家建设。学生也对搬入新校区充满了期望。

    在教工食堂的包饺子活动中,大家都兴致勃勃,包出各种各样的饺子,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尽管有的包的不好看,但自己动手体验很开心,最后食堂的阿姨看他们动作太慢,主动上来帮忙。最后大家吃上了自己包的饺子,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年。能动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张海洋副书记也参加了留学生的包饺子活动。


1留学生与部分教师的座谈


2 留学生畅谈未来

3 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学包饺子


4 看留学生包的太慢,食堂阿姨也来帮忙

5留学生展示自己的成果


  

6 吃上自己包的饺子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