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3动态浏览次数:838

22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副书记张海洋、团委书记刘巍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学风建设、勤工助学、两个文明行动、重点学生谈话、考研情况分析、心理健康、就业形势、经济困难学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院学生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大学生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

张海洋副书记强调了学风建设是学生工作的首要工作,他同时指出,辅导员和班主任、学业导师要扎实工作,提升工作水平,督促帮助学生迅速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安全、舒适、快乐的氛围。

杨美成书记肯定了学生工作,他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建立融洽的师生关系和亦师亦友的师生关系有益于老师对学生的培养管理,辅导员、班主任和学业导师要深入学生,及时关注学生动态,此外,杨书记还着重强调了全体学业导师和辅导员老师要认真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尽心尽力培养行业需要的人才为初心,把工作做细做实,希望能动学院学工队伍继续加油,稳中前进。

能动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彻“大思政”工作要求,夯实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