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举办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3动态浏览次数:896

20193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会议室其乐融融,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学院党委、关工委联合组织举行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副书记张海洋、团委书记刘巍和辅导员李红兰、晏霄雯、居鹏飞、司鸿翔,以及8位来自新疆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8位少数民族学生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各自家乡的风土人情、民族文化以及生活习俗,并述说了各自对未来的打算。其中大四年级的木沙·哈山向老师们汇报了他成功通过河北航空公司的飞行员选拔考试,毕业后将前往北京学习飞行知识,与会的各位老师分别向他表达了祝贺,其他大四同学也都面临就业与毕业的双重问题,各位老师就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困惑给出了细致入微的解答,并积极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达成自己的目标。

张海洋副书记细致询问了各位同学学习生活上有无困难,并勉励各位少数民族学生要认真学习,拥护党的领导,做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大学生。杨美成书记对少数民族学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所有少数民族学生能够认真学习,鼓励他们继承江科大吃得了苦、扎得下根、干得成事的优良品质,开拓属于自己的事业。他说,作为年轻人要把握时机,不懈努力,坚持奋斗,实现目标,成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