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关工委老同志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9动态浏览次数:975

        327日,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杨美成,党委副书记张海洋前往一村看望慰问学院关工委朱德书教授,表达学院对朱老师的关心。

杨美成书记详细询问了朱老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朱老师的感谢,感谢他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朱德书老师多年来一直在学院关工委和教学督导组开展工作,他非常重视对学院的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培养教导,将自己多年的教学笔记毫无保留地传授给青年教师,并为青年教师在教学、教案准备和授课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多年来,朱老师十分关心学院青年学生的成长,通过开展抓住机遇谈大学生成长成才等报告会引导学院学生实现顺利转型,同时他还十分关心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激励他们勤勉学习,努力奋斗,追寻自己的梦想,是学生心中可爱的老爷爷。


学院领导在和朱德书老师亲切交谈中,认真听取朱老师的建议和想法,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这两大群体的培育和引导,把学院关工委工作推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