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船舶科研计划专家委员会动力与能源专家组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2动态浏览次数:854

   331日,由高技术船舶科研计划专家委员会和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主办,能源与动力学院协办的高技术船舶科研计划专家委员会动力与能源专家组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动力与能源组的10余名行业专家,围绕动力与能源专家2019年度工作任务展开研讨。

    会议结束后,能动学院邀请原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马修真教授与学院研究所负责人、骨干教师进行座谈,重点就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所面临的瓶颈问题展开交流研讨。马教授肯定了学院“与强势高校坚持差异化竞争,凸显本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特点”的工作思路,并就如何规划学科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未来两校之间不断加强联系、寻求合作契机。温华兵院长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向兄弟高校学习,进一步梳理整合学科资源,稳固科研团队,以正确的政策导向,引导学院教师专注船舶行业发展,差异化竞争,做出特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