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与成长驿站谈心谈话

作者:孔犇犇 刘巍 发布时间:2019-04-18动态浏览次数:819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事关党和国家命运、前途,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201942号,能动学院关工委组织低年级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成长驿站,与在此值班的老教师进行了交流学习。

首先,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向罗学平主任提出了自己在大学中所遇到的一些疑惑,罗主任向入党积极分子耐心解答。在如何面对大学期间的学习这一问题时,罗主任以自己为例生动地向与会学生讲解,他说:大学期间一定要学会主动学习,要努力钻进去,大学不像高中一样,老师讲什么你学什么,很多时候需要你自己去感悟,老师不再把知识讲的那么细致,只会把主要问题给你讲清楚,讲透彻,剩下的需要靠自己去举一反三,所以大学要学会自己去获得知识。

之后,成长驿站老教师与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探讨了入党的动机,并指导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提升自我修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成长驿站可以引领广大学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证党和国家事业代代相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学生通过成长驿站也可以解除疑虑、缓解压力,让自己学习生活更加精彩、更加充实。通过这次谈话,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有很大的收获,对自己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也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