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举行军民融合中心揭牌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动态浏览次数:894



513日,江苏科技大学军民融合中心揭牌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学校副校长姜朋明与江苏兆胜集团董事长秦佰进共同为“江苏科技大学军民融合中心”揭牌,并向秦佰进董事长颁发了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姜朋明副校长对秦佰进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姜副校长表示,双方长久以来在科技开发、人才培养、教师实训等方面有着全方位的合作,对正在进行的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起到有力地支撑作用。校企合作能够达到相互促进、相互支撑的效果,走校企合作道路、校企深度融合也是教育部倡导的本科院校发展的一种模式。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深度融合,产出更多的成果,在校企合作上再上新台阶。

江苏兆胜集团董事长副总经理陈玉英、校对外合作处处长生佳根、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兴林、能动学院院长温华兵等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结束后,秦佰进董事长参加了能动学院师生进行了面对面活动,做了题为船舶空调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报告,以企业家的视角给予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课程。



揭牌仪式

颁发聘书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