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1822108043团支部开展“为梦想而年轻”五四文艺汇演

作者:沈霞 发布时间:2019-05-20动态浏览次数:715

在本月9日下午1301822108043团支部在西区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为梦想而年轻”五四文艺汇演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包括了团支部成员齐唱团歌、支部成员进行合照、支部成员进行表演展示这三个部分,主要以成员们的各种才艺展示为主体展开,这次汇演的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小品、歌曲、器乐等形式层出不穷,因为表演形式的多种多样,才推动了文艺汇演逐渐地向高潮迈进,表演的同学在台上表演的十分认真,观众们观看的也十分的认真,这个与同学们之前精心的选取节目和努力的排练是离不开的。这次文艺汇演的节目首先以本支部的四位同学的朗诵拉开序幕,随着四位同学的激情朗诵,演出现场的气氛渐渐的被调动了起来;在朗诵过后便是一首美妙的歌曲,随着歌曲的旋律渐渐响起,现场的各位同学都慢慢地沉浸在这个美妙的旋律里,随着音乐的节奏慢慢地挥起了自己的手,和表演同学一起小声的唱了起来,会场的气氛被带到了高潮;在这个激动的高潮过后,由下一位同学和其他观众分享了一个名人故事,虽然节奏有些舒缓了不少,但是依旧凭借着精彩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接下来便是演出的另一个高潮点——由本支部三位同学带来的精彩的小品,随着演员们的表演开始,观众们的笑点仿佛变低了,会场的氛围又被带到了另一个极点,会场中充满着同学们的笑声,汇演随着同学们的笑声的减弱渐步入尾声。

        由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这次文艺汇演活动取得了意想不到的结果,表演的同学展示了他们独特的魅力,作为观众的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素质。因为同学们之前的努力工作,才有了这次文艺汇演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