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个人重塑训练营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晏霄雯 刘尹华 发布时间:2019-06-02动态浏览次数:640

2019年6月2日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心理协会主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历时8个小时圆满结束。活动于上午8点钟在镇江市南山绿道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同学来自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心理协会和能源与动力学院个人百日训练营。
能源与动力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晏霄雯老师作为带队人,不仅为大家组织了众多心理活动,还借此机会带领同学们畅游南山,循绿道而行。心理活动内容分为团建游戏、情感交流、心得分享等环节,提升参与其中的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与配合,同时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与紧张感;开始阶段大家通过大风吹、口香糖、可爱的小猫等游戏,大家玩的很开心,团队氛围非常轻松。到第二阶段后,游戏开始有难度,有压力,需要小组成员齐心合力,一起想办法,创新才能完成。虽然过程有坎坷,但最后还是非常有收获的。最后就是心得分享环节,同学们打开心扉、勇于交流,在老师的辅导和其他同学的交流下,解决了内心的疑惑与问题,同学之前的感情也加强了。
本次活动于下午4点正式结束,同学们依次乘坐校车返回学校。与以前的素拓不同的是本次每做一个活动便换一个地点,以小组为单位的同学们有足够的时间在徒步中交流心得增进情感。从早晨的陌生到下午返回时校车上的欢声笑语,充分证明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喜爱。同时希望学院心理工作开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