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运河文化,彰显特色风貌 --江科大微尘服务社参加Running Day活动

作者:杨郝鹏 发布时间:2019-06-22动态浏览次数:523

为宣传古运河文化,记住古运河风光。2019523日,江苏科技大学微尘服务社的志愿者们在能动学院关工委的指导下参加了由宝塔路街道在镇江市万达广场主办的Running Day活动。

23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了万达广场,在简单的交接之后,分成了8个小组。随后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的开幕仪式,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以小游戏的形式,分别前往四个不同的地点领略古运河不一样的风光。环保知识大作战、运河知识大比拼、我的运河宣讲人以及非遗传承大展示,各种各样的游戏都让志愿者们激动无比,收获颇丰。最后,活动以第二组获得第一拉下了帷幕。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在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自己对运河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了解到与其他人合作的重要性,同时还向李贵华老先生学习了非遗瓷刻,是个很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运河文化、进一步彰显运河特色风貌,延续运河历史文化,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提升古运河知名度和品牌价值,让辖区居民充分了解关注印象运河,搭建了一个长期有效的运河文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