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恋爱困惑,正确对待爱情 --能动学院组织开展恋爱茶话会

作者:马小亚 发布时间:2019-06-22动态浏览次数:546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成熟的恋爱观,让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正确对待爱情,能够更好地与他人相处。530号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权益部在关工委的指导下开展了“恋爱茶话会”的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心理老师李艳玲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并指导同学们如何正视在恋爱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

当日下午四点,能源与动力学院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准时到行政楼多功能厅。活动开始,李艳玲老师组织大家做暖场游戏,经过游戏的互动,拉近了在场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好的了解彼此。游戏结束后,李艳玲老师就大学生在恋爱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做了详细的分析,解决了同学们在恋爱中遇到的问题,指引我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在此次活动中,李老师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应对恋爱中遇到的困难,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正确面对爱情,解读爱情,进一步深入了同学们对恋爱的认识,让我们避免进入恋爱的误区,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