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能源与动力学院研究生赴海外学习——中俄双学位研究生培养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动态浏览次数:1273

2019年预录取研究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外函[2019]22号“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江苏科技大学与俄罗斯奥加辽夫莫尔多瓦国立大学合作举办的能源动力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合作项目正式获批。该项目是我校与俄方高校试点研究生双学位合作培养两届后申请获批的我校首个硕士研究生层次合作办学项目,具有双方高校互派学生联合培养的特色和优势,也是江苏省此次获批唯一一个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

为切实做好中俄研究生双学位联培项目,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本人申请,学院专家组评审并报院领导批准,本次共有5人获得中俄双学位研究生培养资格,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表。

如对附表中的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截止时间63017点)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给能动学院教务办。

 

                                    能动学院

 2019627

附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1

金劲涛

22

2

侯宇

23

3

张士雄

23

4

张玉健

24

5

赵永杰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