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微尘服务社开展一张纸献爱心活动

作者:杨郝鹏 发布时间:2019-07-11动态浏览次数:484

为了进一步营造慈善友爱,文明互助的和谐环境。201961日,江苏科技大学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微尘服务社,在东校区进行了一张纸献爱心活动。通过捐赠废旧纸张、书本等,来帮助贫困留守,流动儿童。

上午,志愿者来到东校区东苑餐厅门前,为活动做好准备。很快,摊位前便聚集了好多的人来询问,志愿者们耐心的解释。随后,一些人搬来了自己的书籍以及一些废旧纸张,志愿者们也热情的去帮一些书较多的同学搬。现场异常火爆,不断地有人将自己的书搬来,其中有为同学表示,看到自己不用的书对其他人有帮助觉得十分开心。最后活动也渐渐进入了尾声,志愿者们将获捐的书,废纸打包,让工作人员带走。

    一张纸能带来什么?小小的一张纸微不足道,但是那是一份善,千万张纸就是千万份善。小善大爱,相信经历过这次活动后,志愿者们会更好的理解帮助他人,滴滴珍贵的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