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体育部组织“校园体育嘉年华,师生同乐聚人心”师生友谊赛

作者:苟彦龙 发布时间:2019-06-04动态浏览次数:767

为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文明、轻松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体育部于62日在西校区举行了师生篮球友谊赛、师生足球友谊赛及投壶比赛。我院团委书记刘巍,各系教师和辅导员都参与其中,与我院热爱篮球和足球的学生切磋交流。

篮球场上,老师和学生们都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投入比赛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场外前来观战的学生们为场上师生助威加油。紧张而激烈的友谊赛结束后,老师对表现突出的同学赞不绝口,同学们也对老师的球技赞颂有加,体现了我院师生“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良好精神风貌。足球场上亦是如此,经过激烈的比赛,学生们和老师们最终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比赛。

此次友谊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往日课堂外交集较少的师生在一同奔跑在赛场上,以运动的方式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展现了能动学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形成院内崇尚健康运动、师生间“亦师亦友”融洽相处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