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顺实验小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刘浩成 发布时间:2019-06-19动态浏览次数:733

为了更好地了解社会、服务社会、锻炼自己,能动学院1822108042团支部于611日至17日前往恒顺实验小学开展了为期7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社会实践活动的七天日程中,支部的2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并认真完成实践活动。支部成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走进恒顺实验小学,与小学生们进行互动和才艺表演,同时还与小朋友一同上了一节趣味满满的体育课,最后为小朋友们开展一期关于防溺水的主题班会活动。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支部成员与小朋友一同参与其中,不仅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动手能力,同时还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学们主体作用得到全面发挥,独立性,参与意识也得到发展。

  1822108042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参与人员都很积极,认真完成实践活动,在活动结束后,都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课外学习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大学生自我能力培养的重要方式,因此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能在暑假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也是大学生们一个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提高自我能力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