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进位争先 助力高质量发展”工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9动态浏览次数:682

为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学院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能动学院于826日至27日组织召开“进位争先 助力高质量发展”工作交流研讨会。学院领导、各系(工程中心)、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会,杨美成书记主持会议。

温华兵院长做了《新校区搬迁背景下能动学院运行模式及改革设想》主题发言,分析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态势、发展面临的基本矛盾、师资队伍结构与产出的基本情况,就如何提升科研实力、加强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同时强调,在学院进位争先、爬坡越坎的关键期,每一个人都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以改革的勇气、创新的精神、求实的态度,破解发展难题,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建设一流造船大学。

杨美成书记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进位争先再上新台阶》主题发言,主要从学院党委的角度向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提出要求,要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艰苦奋斗、实干兴邦、团结协作和开拓进取为工作原则的指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进位争先的进程中发挥引领表率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后盾。

会上,参会的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和主题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表示通过研讨,了解了学院运行与治理体系,更加清楚学院要做什么,实现什么样的愿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全力以赴的决心,苦干傻干拼命干的精神,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学院进位争先的目标,为实现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