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船国际开展2020届首站大学生招聘会

作者:王忠毅 发布时间:2019-09-05动态浏览次数:930


应江苏科技大学能动学院邀请,广船国际宣讲招聘组于93日晚在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教三106室针对2020届毕业生召开全校首场宣讲!

本次宣讲人员包括广船国际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邹海平,人力资源部组织室业务副经理关元斌,人力资源部人事室副主任刘凤斌。本次宣讲从实习期制度、晋升原则以及协议等多个方面,为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表现十分积极,现场反应极具火爆。

                   上图:广船国际专场招聘会现场

94日,能动学院院长温华兵,党委书记杨美成,党委副书记张海洋,团委书记刘巍与广船国际招聘组举行了专题座谈会。双方探讨了船舶行业人才需求动向以及企业对人才的新的要求和倾向。在继续推进落实学生暑期进企业社会实践的基础上,下一步将会结合企业生产实际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学生的科技创新需求,企业出题、出导师,在学生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等方面展开合作。


                                   上图:广船国际领导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此次广船国际2020届招聘宣讲会是江苏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启动早、规模大。通过现场与学生的沟通,广船国际充分赢得了毕业生的青睐,不少毕业生已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