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者:刘思萌 袁怡轲 发布时间:2019-09-07动态浏览次数:527

梦想是一个人的精神内核,是支撑人的动力源泉,为了让同学们明确目标,不再对学习和生活产生迷茫,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于95日在西区综合楼105室对2018级轮机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信仰公开课——梦想公开课。

能源与动力学院邀请2016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季梦婷同学与刚刚步入大二正处迷茫期的我们谈一谈梦想的重要性。

晚上七点,公开课准时开始。首先几位2018级学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和目标,有的同学恰好来到了心仪的专业,有的梦想却与当下的专业很不契合,接着季梦婷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梦想。现场气氛明显活跃之后,她开始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学习与获奖历程,从大一的能力积累到大二的参加比赛、登上舞台再到大三成为科研课题的一把手,她通过自身的学习与努力告诉同学们只要严格要求自己,勇于迎接挑战,不要怕无知,不要怕交流,更不要怕尝试。

公开课已接近尾声,同学们认识到今后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作为学姐,季梦婷同学号召大家对梦想进行重新审视,对可行性进行分析,希望大家都能完善自己的梦想,明确学习目标,对未来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