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95级热动、制冷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

作者:袁志飞、王忠毅 发布时间:2019-11-04动态浏览次数:677



2019112日,能源与动力学院95级热动、制冷专业共四十余名校友从各地返校,共同参加庆祝毕业二十周年活动。下午举行了95级热动、制冷专业同学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班主任王瑛媛老师,教师代表王志达、周根明、陈宁、陈育平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美成书记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院学科、人事师资、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并代表学校向校友颁发了校友林认养留念证书。



会上,各位校友纷纷畅言,与大家交流了二十年来个人的发展情况。正处于事业黄金期的他们,正在各个行业发挥自己所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二十来年的风风雨雨,他们兢兢业业,也收获了事业,家庭和幸福。在校友与各位老师交流近年来的工作与生活方面的各类情况与变化时。与会老师希望校友们能多关注学校的发展,在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的同时,也要珍重身体,孝敬父母,维系好家庭,也常回学校看看。



在谈到学院建设问题的时候,95级热动专业校友、能动学院院长温华兵表示,江苏科技大学是全国船舶学科设置最为齐全的高校之一,学校一直致力于将本校建设为国内一流造船大学。校友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校友,也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携手并肩,共创一流。

会后,大家漫步校园,重拾过往记忆,并在海之韵广场合影留念。3日上午,全体校友前往新校区参观,校友们对美丽的新校区给予了高度评价,祝愿母校早日实现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