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越野铸环保之心——能动学院开展南山环保定向越野活动

作者:黄启敏 发布时间:2019-11-12动态浏览次数:539

立冬之后,冬意将至,为了引导大家走向户外,向大家倡导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响应免费午餐的爱心政策。1110日,能动学院微尘服务社组织了越野环保行免费午餐镇江行南山定向越野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1点,在部长宣布比赛规则和安全事项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以小组为单位按照地图到各个游戏点完成游戏任务,各个小组紧张而又有策略的进行着,比赛过程每完成一个任务便收集到一种纸浆画制作材料,当集齐制作材料后便返回起点,工作人员根据各小组的完成时间进行名次评定。随后,各小组进行纸浆画创作,各小组的作品各具特色,引起游客们的注意,纷纷前来围观,待所有队伍完成后进行投票,选出了最佳创意作品,并进行颁奖,最后集体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镇江市的文化气息,也响应了免费午餐的爱心政策,让更多的人知道免费午餐,引发社会关注。另外,在双十一来临之际,开展本次活动更有利于同学们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网购中不盲目乱买滥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