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东明校友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任仪式在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动态浏览次数:1136

     11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动力工程领域特聘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为包东明校友颁发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书,对外合作处处长生佳根,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兴林,能动学院院长温华兵,党委书记杨美成参加了聘任仪式。


仪式上,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包东明校友再一次回到母校,关心母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他指出,江苏省产业教授的评选,层次高、要求严,包东明校友作为动力领域的专家,希望双方能以此为新的起点,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结出更多的果实。生佳根处长向包东明校友补充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校友会、基金会等相关工作,他非常感谢包东明校友热心学校发展,他希望校友和母校能够做到共生、共享、共赢。

包东明校友介绍了中船动力有限公司的概况。他表示中船动力与江苏科技大学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今后会继续与江苏科技大学加强技术攻关、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同时他表示作为企业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心,为学校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相应的支持。

聘任仪式后,温华兵院长、杨美成书记和包东明校友继续就行业发展现状、科研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等环节进行了交流。

会后,包东明校友为学校师生作《船用发动机关键技术及发展趋势》学术报告。


    包东明,男,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93年毕业于华东船舶工业学院热能动力机械与装置专业,江苏科技大学动力工程领域特聘江苏省产业教授。曾获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船舶优秀青年人才”等荣誉和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奖项,现任中船动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