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了解我的大脑

作者:晏霄雯 江志敏 发布时间:2019-11-05动态浏览次数:991

201911月5日,由能源与动力学院晏霄雯老师主讲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分别于下午两点和下午三点五十在西综教室准时开始。参与本次课程有能动学院19级所有学生。

本次课程晏霄雯老师就大学生对心理问题的认知展开了讨论和讲解。包括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普遍会遇到的困难,以及我们面对困难应该采取的态度。其中,晏老师在整个课程中对同学们在大学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个人选择性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告诉同学们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最后晏老师告诉同学们一些处事方法,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潜移默化的影响,重新构建自己的新认知,改变心智,提升自信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课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让同学们从心里变得自信,了解自己的问题所在,增强了处理问题的能力,走出了独处的世界。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会有更出色的表现,了解自我,完善自我,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