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摄影培训

作者:郭跃腾 发布时间:2019-11-22动态浏览次数:596



为提升能动学院各部门办公技能,促进工作更加顺利开展,1120日于西综119的青马工程特开设办公技能摄影培训,以培养更加全面优秀的学生骨干。

本次培训请到石玉成老师为同学主讲本次培训,以志愿者活动选题策划与新闻摄影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摄影的目的和意义。石老师详从传统文化注重特色、科普环保常作常新、品牌资源巧为我用、人文关怀抓好时机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不同类别摄影的优点,更以自身经历,列举了新疆支教团、暑期支教团的摄影成果,讲解摄影的基本创作规律,并形成自己独特的摄影观与作品风格。

本次培训圆满结束,使同学们从摄影、人文、历史、哲学等多个维度来提高自身修养与审美和表达,对同学们的应用能力、动手能力和艺术创造能力都是一次很好的结合机会,更学习到如何对活动现场进行把控和抓拍,提高拍照技巧和对现场把握能力,并激励在场的同学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专业的水平要求自己,让同学们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媒体人产生新的认知,对未来工作有很大帮助,提高知识水平的同时提高个人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