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导师讲堂第7期——节能减排背景下的内燃机发展道路

作者:范新宇 发布时间:2019-11-25动态浏览次数:1065

报告题目:节能减排背景下的内燃机发展道路

报告人姓名:范新宇

报告人及报告内容简介:

报告人简介:199111月出生,河南南阳人、中共党员,2018年博士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现为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讲师。主要研究领域:动力装置设计与优化,侧重于智能化发动机可调机构的研究,包括:中高速发动机全可变配气机构的设计与优化、气体燃料/双燃料发动机的燃气喷射装置设计与优化工作、特种直线电机设计与控制等;主持或参与多项省部级以上项目,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申请发明专利多项。

 

报告主要内容:针对内燃机的发展历史以及工业现状进行简要介绍,重点讲解节能减排背景下的内燃机发展现状、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借助于该讲座让学生消除专业认知偏见,深入了解专业知识体系以及未来的就业、发展方向。

报告时间:20191126日星期二14:00

报告地点:西综105

举办部门: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