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济”班级凝聚力建设(第三期)

作者:晏霄雯 邵磊 发布时间:2019-11-30动态浏览次数:652

     2019年11月30日,能源与动力学院19级同学在西区综合楼进行团队全家福展示活动,由晏霄雯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讲解与引导。
    在本次活动中,所有同学按照不同类别分成八至十人一组,每一组即为一个团队,每个团队所需要做的就是团队中的每个人互相接触互相了解,按照各自团队的风格,想出一个最能代表自己队伍的动作并且将这个动作做出来拍成全家福。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从一开始被分到一组时的拘谨,到之后热切讨论相关动作,力求动作的独特与亮眼,到最后全家福定格时,所有人已经熟稔的笑容,在活动的过程中,每个人都在不知不觉间缩进了与团队其他人的距离。通过这个活动,原本未必相熟的同学都对同一团队队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也正因为相熟了,才有了想法的碰撞,与“莫逆于心”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