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享阅读”读书分享会

作者:晏霄雯 薛海林 发布时间:2019-11-25动态浏览次数:702

    11月25日下午四点,能动学院心理协会举办的读书分享会在西综103顺利进行。
    在此次读书分享会中,有同学分享了《活着》《简爱》《雾都孤儿》这些名著,也有人分享了《一只特立独行的猪》《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这些比较有趣的书。同学们还为此制作了精美简洁的PPT,以便更直观地向我们分享书中的内容。
    此次的分享的同学都很优秀。他们对介绍的书的理解都很深刻,也能毫不拖泥带水的让我们领悟到这些书的精髓。我们毫不怀疑他们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以及向我们分享这些书的迫切心情。比如李家乐同学分享的《外婆的道歉信》,这本关于爱、守护和原谅的故事尤为感人至深。其他书的分享如赵子航的《一只特例独行的猪》和安新的《雾都孤儿》的分享也是不遑多让,极为出色。
    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圆满举行旨在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大学生心理教育的内涵和形式,全面提升同学们的道德水平和思维的发散性,引领全体心协成员养成善于聆听和积极讨论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