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南平校长带队赴能动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6动态浏览次数:1338

1120日下午,周南平校长带队赴能动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系(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办、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能动学院院长温华兵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以及在学科建设、科技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未来的发展思路。

周南平校长对学院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针对年轻教师提出的三个“1”的培养举措给予了充分认可。他表示,能动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面对新的发展形势,要赋予传统专业新的内涵,精准定位,寻求新的突破,将学院的发展融入学校进位争先的工作目标中。周校长希望学院用好学校的政策,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强师资队伍、科研团队以及平台建设。要保持特色,加快发展,充分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引导教师多出成果,在国家自然基金、国防军工项目、国家一流专业等重要指标上有更好的突破,在学校进位争先目标中有更大的彰显度。

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对学院的工作和发展也提出了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