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彰显语言魅力,舌吐莲花展现主持风采

作者: 尚炳臣 发布时间:2019-11-21动态浏览次数:536

        灿烂的微笑,青春的面孔,激情洋溢着的智慧在舞台上尽情绽放。1119日晚21:00,能动学院“闪亮之星”主持人选拔大赛在西校区多功能厅顺利开展。由江苏科技大学校主持队成员张紫寒、樊泽怀、白宇森三位同学担任评委。

整场比赛由主持稿主持和配音表演两个环节组成,三个队伍同台竞技。首先每队参赛人员分别主持各自的主持稿,各队在主持稿主持环节中的表现精彩连连,第一组带来的迎新晚会主持以其独具特色的表演及主持方式饱受观众好评;第二组的央视猪年春晚主持引人入胜,把观众提前带入春节的喜悦气氛中;第三组的元旦晚会主持表现丝毫不让前两组,让人拍案叫绝。

接着的配音表演中的参赛成员的表现更是高潮迭起。第一组《智取威虎山》的对白让人仿佛回到了那个挥洒热血的年代;第二组带来的《爱情公寓》配音诙谐幽默,令人哭笑不得;第三组《毒液》的紧张刺激也令人身临其境。

整场比赛出现的若干状况,都由各选手以超强的应变能力轻松应对。王江超、李天懋队伍主持风格独具一格,带来的《智取威虎山》配音也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荣获一等奖;谭宇鑫、朱文婷队伍获得二等奖;林敬洋、杨云队伍获得三等奖。

    至此,本场主持人大赛初赛圆满落幕,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能动学院青年学生的才艺和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