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青马工程“师生足球赛”活动新闻稿

作者:张佳雯 罗锦昕 发布时间:2019-11-26动态浏览次数:899

生命在于运动,成功在于拼搏!为促进师生间交流,提升各部门凝聚力,使能动学院的团学组织成为一个更加融洽的大家庭,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组织青马工程“师生足球赛”活动于20191124日在江苏科技大学西校区操场拉开序幕。

比赛的两支参赛队伍中,一队是由刘巍老师、居鹏飞老师所带领的黑马队,另一队由能动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组成的锋芒队。比赛是一场8V8小场足球比赛,天气寒冷却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整个赛场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比赛焦灼,双方你来我往,攻守兼备,每个人都将自己融入整个团队中,充分享受到了竞技体育的乐趣。在上半场比赛进入尾声时锋芒队抓住黑马队的破绽踢进了整场比赛的第一个球,取得了宝贵的一分。此次“师生足球赛”最终由锋芒队10的比分战胜了黑马队获得了胜利。

足球比赛不仅让获胜的队伍感受到成功的喜悦,也让每位参与者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乐趣,增强了内部凝聚力,提高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经过此次活动能动学院团学组织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