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就故事”分享会

作者:晏霄雯 发布时间:2019-12-06动态浏览次数:787

  2019年12月6日,能源与动力学院19级轮机、能动、建环三个专业分别在西区综合楼216217319教室晚上7.00开展心理活动—讲述学生自己18年来最自豪的事情。本次活动是团体心理活动的一部分,目的是让学生在同学之间展现自己性格、锻炼自我表达能力,同时提升学生的自我认同感,培养自信心。

   在班长对活动的简单介绍下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心理委员开展了暖场游戏,活跃了活动氛围,然后由手机随机方式选出同学上台次序,每位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语言为同学带来介绍,PPT的风格各具特色,同时也展示出了同学们独一无二的性格。最后班长对此次活动做出了简单的总结,并对同学们做出的PPT进行了简单的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也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性格,也让一些性格内向的同学打开心扉,展现自己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