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能动学院召开团支委会议

作者:李子豪 张佳雯 袁怡轲 发布时间:2019-12-14动态浏览次数:566

20191212日下午,由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举办的能源与动力学院团支委会议在西综101举行。本次会议着重于总结团支部工作情况与活动表现并表彰10-11月优秀团支部,推动各团支部更好的发展。学院团委组织部主持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团支部月度考核的讲评为切入点,介绍了月度考核规范,继而对10-11月优秀团支部进行了表彰,19221080511922108052以及18221080221822108023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奖项。组织部江松涛强调“各团支部应以此为榜样,充分认识到团支委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积极热情的配合工作,打造一支高效、团结的基层团组织。”虽然各团支部的工作都可圈可点,但个别团支部存在不足,会上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并提出整改意见。希望全体团支部成员都能加强党团知识学习与个人思想建设,做一名合格的团支委成员

会议的最后,团委办公室以及团委宣传部对“魅力团支书和活力团支部”的评选规则做出详细解释,对各个团支部上交文件的规范性做出要求,呼吁2018级各团支部积极参与,2019级各团支部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中国共青团团章中指出:“团的基层组织是团的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应该充分发挥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此次团支委会议的召开总结了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有助于团支部磐石工程的推进,促进团支部提质增效,更好的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