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办“秽物回源,长街花繁”寝室卫生安全系列活动

作者:贾荣康 发布时间:2019-12-09动态浏览次数:505

2019127日晚7点,由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秽物回源,长街花繁”寝室卫生安全系列活动在西综110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和维护自身健康与安全的意识。

此次活动的决赛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笔试部分,每组派出的人员都分秒必争。时间到后,工作人员收取试卷,进行分数计算,淘汰掉两组,进行下一部分的比赛。其次是抢答赛,每组派出一位人员,同学们争先恐后,生怕落后于人。答题结束,经过分数统计后留下五组进行决赛。最后,每组派出一名人员参与答题,进行“一站到底”式答题,最终,5131宿舍的同学们获得了第一名,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垃圾分类及宿舍安全知识,并表示会将这些带到生活中去,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