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2108052团支部团课

作者:王凌 发布时间:2019-12-14动态浏览次数:503

20191212日,在西综113教室,能动学院建环二班团支部召开了十一月的主题团课。在全体起立齐唱团歌之后,会议正式开始。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会议的一开始,同学们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身处舞象之年,我们只问初心。我们明白,在今天,我们的目标就是努力学习,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情融于笔,犹记感恩。会议的第二部分,团支书朱文婷向同学们宣传了感恩节的相关信息。人生之路漫漫,我们感恩每一个曾与我们携手前行的人。世界很大,幸好有人助你前行。

12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润州桥下,南徐道旁,五月的花海簇拥着寒冬的铁骨。在这次团课的第三部分,建环二班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英雄祭奠,向历史致敬。我们明白:只有回顾历史,才能面向未来。为了让白骨可以入睡,所以我们把屠刀化铸警钟,为了让冤魂能够安眠,所以我们把逝名刻作史鉴。

伏惟尚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