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扬帆启航”——能动学院举办欢迎新教师、新同学新年晚会

作者:朱可希 发布时间:2019-12-24动态浏览次数:823


2019122219:00,能动学院在东校区音乐厅举办“以梦为马,扬帆启航”欢迎新教师、新同学新年晚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校关工委驻会主任李银,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校团委书记薛泉祥,校人事处副处长徐文睿,校学生处副处长钱安其,能动学院院长温华兵,党委书记杨美成,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院副院长杜军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演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致辞,他总结了学校和学院2019年的发展成绩,同时表达了对学院新教师和2019级新同学的期望和祝福。

晚会以迎新为主题,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师生同台演绎,学生表演以街舞、古典舞、二胡独奏和相声等节目为主,教师则呈现了集体诗朗诵和独唱的节目。2019级新能源专业的同学的歌曲串烧拉开了晚会序幕,展示了青年要关注当下,要为梦想蓄力的青春誓言!随后青春街舞、清纯甜美的二人合唱和中国风舞蹈为在场观众展示了青春魅力和花样年华。


由辅导员、学业导师带来的朗诵《青春万岁》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他们身着华衣,缓缓走上舞台,用深情演绎了青春的模样,展示了能动学院青年教师们激流勇进,力争上游的战斗精神,获得了满堂喝彩,学生们则以鲜花的方式向默默付出的老师表达了祝福,展现学院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杨宗明副教授引吭高歌,以一曲《天路》展示了学院不畏艰难,遇山开路,逢水架桥和勇于开拓的奋斗精神。最后,学院大学生舞蹈队踏着音乐的旋律展现婀娜的身姿带来舞蹈《茉莉花开》,她们灵动的身姿,舞出了花样年华,舞出了青春梦想。

浓墨重彩迎新年,夏花依旧心连新。能动学院欢迎新教师、新同学新年晚会不仅表达了对新教师和新同学的欢迎,更是对学院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凝聚了人心,团结了力量,为学院更加奋力开创新的美好局面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