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届校园演说家大赛顺利结束

作者:张杰森 刘巍 发布时间:2019-12-17动态浏览次数:631

20191215日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届校园演说家决赛于西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此次比赛由江苏科技大学能动学院团委书记刘巍老师,生物技术学院邹金城老师,理学院王旭健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8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选手演说,即兴演讲,老师点评三个环节组成,选手于舞台上配合着图片与音乐展示演说,演说精彩纷呈,有的选手展示通过幽默的方式表达了对专业的喜爱之情,有的选手则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有的选手婉婉道来,表达了对亲人的哀思,有的选手则引导观众对生命的价值和意义进行反思。经过激烈的角逐,4名选手继续留在了这个舞台,他们要完成一项更加艰巨的任务——90秒即兴演讲。经过评委的评审,最终由赵沛源同学获得一等奖,冯凌波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时杰欣等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活动,提高同学们思辨能力、口才以及说服力,培养同学们自信心,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