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导师讲堂 ——建环专业的解刨与深析

作者:林哲 发布时间:2019-12-14动态浏览次数:1150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专业呢,行外人时常把它和修空调联系起来。今天赵颖杰导师告诉了同学们这个问题的答案,为同学们开了一节生动的讲座。让建环专业的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了建环这个专业。

本次讲座分为建筑环境的前世今生,专业现状和发展前景三个板块。从建环专业的起源

到建环今天的发展,赵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赵老师也对建环的就业前景做出了具体分析,结合近几年的就业率和考研成功率说明了江科大的建环专业并没有较一些985211的大学吃亏。让同学们心理更加的有底,更加的有方向。

同学们另一个感兴趣的地方就是就业去向了,赵老师也详细耐心地分析了近几年的就业去向,大多数同学就业在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等一些发展情况较好的地区说明建环专业是

紧跟时代建设的,以人为本,做到人、机、环境的有机结合,是建环专业的本质。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收获了很多的干货知识,加深了对专业的认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以后的发展方向,可谓是受益良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