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本创和高水平学科竞赛宣讲

作者:韩晓涵 发布时间:2019-11-30动态浏览次数:423

为增强同学们对能动学院本创和高水平学科竞赛的认识,帮助他们明确目标,为以后的发展提供方向。20191128日,轮机工程三个班在西综103开展了能动学院本创和高水平学科竞赛宣讲。

在本次宣讲中,会议主持人详细地向我们讲解了关于本创的细节。先讲解了本校本创计划项目申报通知,本创流程,本创答辩ppt 格式要求以及本创过程管理要求。其中包括好多我们不知道的细节和要求,为以后我们本创打好基础,做好准备。就如同一句话“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提前知道了解本创的细节,才能更好实施方案,完成自己的目标。

其次,主持人还介绍了高水平学科竞赛,举了一些例子,包括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全国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等。并且讲解了能源与动力学院的第二课堂加分详情,同学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自己以后可以参加哪些活动,兴趣与实践结合,在活动中培养自己全方面的能力。

本次讲座轮机工程三班同学全员参加,在主持人的讲解中,同学们对能动学院本创和高水平学科竞赛有了一定的认识。希望同学对活动有所了解后,可以积极参加活动,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