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赴南通地区持续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

作者:居鹏飞 发布时间:2020-01-02动态浏览次数:663

1226日至27日,能动学院党委张海洋副书记一行赴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华信中央空调有限公司、南通象屿海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调研,就持续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暑期实习工作、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分管人事的张副总对张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行业形势、薪资水平,希望江苏科技大学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轮机工程系党总支孙书记率系学工队伍和能动学院学工队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就4+0合作项目中涉及学生工作的具体细节,科技竞赛、就业工作等方面详细讨论。


在南通华信中央空调有限公司,省劳模、公司葛副总热情接待了能动学院一行,张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流水线、办公环境,双方就来年的春招、暑期实习等环节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南通象屿海洋装备有限公司,公司分管人事的江副总详细介绍了象屿的概况、发展历程、收入水平,表示能动学院能够把学生就业工作做在前面,这是对学生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