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与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洽谈产教融合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7动态浏览次数:919

       2020年1月3日,为落实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战略,江苏省兆胜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秦伯进一行应能源与动力学院邀请来校洽谈校企合作。能动学院院长温华兵、党委书记杨美成、环境控制技术与设备研究所所长冯国增,江苏省兆胜空调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乔华、新产品开发部经理王梅参加会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科技项目合作、公司新产品项目开发、提升本科生企业实习实训教学水平及研究生专业素养、合作建设学校新校区实验室、公司捐赠仪器设备、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培养达成一致意见。

1.png

会上,温院长与杨书记表示能动学院与兆胜空调有着长期牢固的合作基础,兆胜空调在学校设立了技术研发中心、研究生工作站与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并承担着能动学院本科生专业实习、毕业设计、研究生培养及青年教师工程实践等教育教学任务,并代表学院感谢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科研工作、学生实习、实训以及实践教学建设等工作的大力支持。江苏省兆胜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秦伯进表示,双方将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实验室条件装备、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企业人员进修培训、校企研发中心的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融合。希望公司能够继续保持与能动学院的紧密联系,提出校企资源流通、共享共赢的愿景。温院长也希望以新校区搬迁和建设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校企合作能够迎来新起点、新阶段、新征程、新气象,同时祝愿兆胜空调公司在船舶空调领域谱写新篇章。

能源与动力学院环境控制技术与设备研究所所长冯国增汇报了校企合作项目“低噪声变风量船用布风器研发”的项目进展情况,温院长和秦董事长对项目下阶段工作计划分别提出了产品工艺优化、实验台搭建的改进、外观设计等建议。会议结束后,秦伯进董事长等参观了布风器实验台,期望校企联袂研发的新型布风器产品能够改变国外产品的市场垄断现象,为提高本土品牌装船率做出贡献。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