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布置网络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万超 发布时间:2020-02-11动态浏览次数:847

    2月10日,能动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针对新冠肺炎防疫特殊时期即将开始的网络授课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布置。会议由杜军副院长主持,系主任和教务办主任参加。
    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总要求,学生2月底前不返校,特殊时期学校提出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教务处等部门对按原定计划开展线上授课进行了具体部署,能动学院积极响应、主动配合,广泛动员和组织教师多渠道征集网络资源并做好线上开课准备。视频会议通报了目前开课筹备情况,对具体网络授课模式进行了研究,对师生课程交流渠道进行了规划,重点要求各系及教务办面向教师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时期教学有关规定,组织教师填报网络授课基本信息,明确要求教师按既定课表执行网络教学,同时建立以课程为单位的QQ或微信辅导群,方便师生沟通联系。会议要求学院各岗位、各教师攻坚克难,坚守岗位,及时沟通处理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将网络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在教学战线上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