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入党推优线上考试

作者:张佳雯 刘巍 发布时间:2020-03-30动态浏览次数:652

为落实共青团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成为党的后备军的职责,选拔出优秀团员推荐给党支部,能动学院于2020325日和328日分别举行入党推优考试,本次考试在钉钉平台以视频方式展开。

本次入党推优考试中由监考人员按规定时间翻阅试题,本科生和研究生通过共享屏幕查看试卷并答题。试题汇集党团知识和学校学院党务团务基本知识等多个方面,考察团员的基本政治理论素养和政治理论基础,最终参加考试人员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考试。本次推优考试的负责人江松涛同学表示,“虽然现处疫情之下,我们依然要严肃推优纪律,按规矩办事,从严治团,为党组织输送更优秀的新鲜血液。”

能动学院团委十分重视向党推优工作,每学期通过支部推荐、团委审核、推优考试和公布公示等方式,规范化开展向党推优工作,为学院团员青年更加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发挥了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