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团学组织开展优秀部门答辩

作者:闫珂瑾 刘巍 发布时间:2020-03-30动态浏览次数:553

为加强团学组织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能动学院于2020328日开展优秀部门线上“云”答辩,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和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共同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在学院学生会主席朱金玲简单介绍后,12个部门依次进行答辩,各部门部长作为答辩人从部门职能、日常工作、主办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陈述,展现了部门一学期以来的丰硕成果,也对接下来的工作列出了详细的计划。

优秀部门的竞争异常激烈,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答辩接近尾声。答辩过程中,团委书记刘巍老师,针对每一个部门都做了详细的点评,最后他总结指出:参加团学工作,不能忘记了初心和使命,我们学生干部要在服务广大同学,服务学院和学校发展过程中,磨炼自己的品质,提升个人的社会价值和自我认同。

通过本次答辩的沟通与交流,各部门明确了自身的不足,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动学院各部门能够扬长补短,精益求精,更好地展现学生干部独当一面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