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办“创意we实现”水果创意大赛

作者:金时雨 发布时间:2020-04-23动态浏览次数:510


为了发掘学院内广大生活创意,同时增添同学们抗疫期间的乐趣,并在潜移默化中输送绿色生活的理念,提高创造力。能动学院于411日至421日在线上举办了“创意we实现”水果创意大赛。

经过同学们精心的准备和细心的雕琢,诞生了许多别具匠心、寓意深刻的作品。有的借用瓜果象征五彩斑斓的春天,赞美活力四射的青春;有的雕刻出火红的凤凰,代表着在疫情下涅槃的中国;有的制作“爆竹”,为中华大地驱除疫情的“凶兽”侵扰等多数优秀作品。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独特的创意和朝气,表达出新时代青年的独有的气质与活力。经过最终的投票评比,18级建环51班的刘思萌同学获得一等奖,18级建环51班的姜乐乐同学获得二等奖,19级能动43班的刘秀庆同学与19级新能源71班的王艺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水果创意大赛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同时通过作品寄托了对国家的祝福抑或是对自己的展望,充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与独具时代感的艺术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