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作者:郭跃腾 发布时间:2020-05-16动态浏览次数:605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能动学院党委分党校于514日通过网络线上平台腾讯课堂举行了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授课。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宣传部副部长毛晖、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兴林书记作开班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在特殊时期举办的具有特殊意义的培训班,他从为什么要加入党组织、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及怎样参加培训学习等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学员们心无旁骛、学而思之、知行合一地参加学习,在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在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2018级人工环境系郭跃腾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用实际行动争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毛晖老师以“凝聚在党旗下--做自己,带大家;向我看,跟我走!”为题,从疫情防控中中国的制度优势、政治组织优势和共产党员作用发挥的角度,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希望学员们树立答卷人的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变革的精神,用正确的解题思路和方法,为自身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