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办“手之舞,心之言”手指舞大赛

作者:贾荣康 闫珂瑾 发布时间:2020-05-17动态浏览次数:656


为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对音乐的塑造能力和创新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江苏科技大学能动学院于5月初举办了“手之舞,心之言”手指舞大赛。

灵动的手指与音乐、光影融合,焕发出绚丽的光彩,手指的舞动,配合着动人的音乐,附和特效,吸引眼球。有的展现出满满的国风,柔和的曲调配着灵动的手指,让人赏心悦目,突出作者内心的一抹温柔;有的与时代接轨,动感十足,展现了作者的独特个性。作品《桃花朵朵开》画风唯美,柔情四溢,十指翩翩,配上歌曲,带给人温暖;作品《100 ways》节奏劲爆,动作带感,配曲激昂,让人精神一振,动作与背景视频同步,相得益彰;而作品《Hey you》则是节奏轻快,校园风十足,整个作品如春风拂面,陌上花开。

手指舞不仅是当下娱乐的一种流行方式,也是相互交流,抒发内心情感的良好媒介。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收集、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同学们积极响应,让动作富有深情,展现能动学院学子创新性与灵活性。

经过最终的网络投票评比,2018级建环52班的高语涵同学获得一等奖,2019级轮机21班的付林同学获得二等奖,2018级能动42班的王建平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手指舞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让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和创新能力,展示能动学子奋发进取、健康向上、活力动感的青春风貌,体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独具匠心的艺术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