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年 美在瞬间”原创壁纸设计大赛

作者:贾龙星 发布时间:2020-05-14动态浏览次数:769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切美好的愿望从不是唾手可得,都需要拥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和不断的进行艰苦奋斗的决心。为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奋斗精神,培养同学们寻找美、发现美、记录美的生活态度,能动学院于2020512日,举办了奋斗青年,美在瞬间原创壁纸设计大赛。

活动为期5天,同学们积极参与,对自己拍摄的图片修改制作,创作出了一系列优秀的壁纸。每位同学的作品背后都有着独属于自己的一段经历,独属于自己的一段时光和梦想。最终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胡园园同学的总有一天我会长大,一人抵抗千军万马主题壁纸荣获一等奖,戚倪妹同学获得二等奖,田景升同学获得三等奖。我创作的壁纸是由三张图片组成的,都是在苏州平江路拍摄,上下两张是风景照,中间背景是书屋,到有人的出现,增强的图片的活力,采用的一句奋斗名言:总有一天我会长大,人抵抗千军万马。获得一等奖的胡园园同学表示,希望自己制作的壁纸可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奋斗。

本次比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很好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得以施展自己的才华。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作品也深刻表现了当代青年学子不负时光、拼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