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手告别 扬帆起航——能源与动力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座谈会

作者:贾荣康 谢绮雯 发布时间:2020-06-07动态浏览次数:783



202065日上午830,能源与动力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东区综合楼B201正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院长温华兵,校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郭峰,校学生处副处长范磊等出席本次会议。座谈会旨在倾听毕业生求学感受,交流求学心得,并就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征求建议,谋求共同进步。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主持。

座谈会伊始,本科生代表钱昭珺及研究生代表薛程发言,他们回忆着在江科大度过的美好时光,对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献上美好的祝福。随后,与会毕业生代表从专业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对学校提出建议与希望,与会领导联合实际给予解释说明,并将同学们的建议落实到学校、学院的建设中,完善学校育人体系。

随后与会人员还对就业问题充分讨论,希望同学们面对新的形势,学会适应社会,相信自己,争做社会主义好青年,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为家庭多付出,为社会作贡献。杨书记指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江科大人,打造良好的江科大形象,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情系母校,荣辱与共,扬帆起航,学校永远是大家的港湾。

最后,与会领导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表达母校对毕业生的关怀和鼓励,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